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高島屋~ 員工SALL!

高島屋員工專用空間特別報導來囉!!

上次提到隱藏樓層的員工休息室與餐廳
這次是一樓員工出入口電梯旁的不定期食品特賣


其實第二次上班日就有看到一樓電梯房的空間在賣東西~
當天一起上班的好前輩村田小姐
據說上班前傍晚時似乎就買了有名的法國麵包

後來也有遇過一、兩次SALL
但總就是不知如何神態自若地走過去看看

估計是
高島屋樓下食品、麵包店營業結束後
把剩餘的商品拿來做SALL

今天剛好搭乘另一部電梯下樓
就這麼剛好停在攤子前
就這麼剛好叫賣的年輕男子清楚地喊了"兩盒300円"
攤子上擺了裝著豬排的透明塑膠盒

佧大媧心想:"300円的話還出的起~就去看看吧!

於是終於購入了我在高島屋買的第一樣東西

薄片豬肉疊起來裹上炸粉酥炸的 →→ 千層炸肉排一塊
以及 一塊圓形可樂餅 與 一塊三角千層炸肉排的組合

其實本來攤子上只有放著炸腰內肉豬排與千層炸豬排
但因為佧大媧不是很想吃炸豬排(雖然是腰內肉)
叫賣男子看我在猶豫
就立刻從後面拿出其他種商品
吆喝著 "還有很多其他種類喔!!"
立刻拿出可樂餅與其他組合

真是完全抓住女生的心阿!!
不買當然不好意思囉~~
當場購入兩盒
   ~~ 用我剛剛領來要繳旅行團團費的一萬日幣紙鈔啊!~
   ~~ 還被叫賣年輕男子戲稱我: "今天是有錢人!" ~~






其實會想買是有正當原因理由滴~
咱們佧大媧明天開始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 3連勤就罷了
上班時間不是USJ LONG班 就是 要身兼二職趕場
 也就是說 →→ 需要帶便當

所以昨天開始
就在苦惱便當要裝些什麼菜
上帝就安排我剛好遇上炸肉排特賣
佧大媧的便當煩惱立刻迎刃而解阿!!
      【謎之聲:積極澄清 →→ 真的不是衝動購物~是 天時 地利 人和 才購物的喔!】



↑ ↑ ↑ ↑ ↑ 完成的便當三枚長得很像.......↑ ↑ ↑ ↑ ↑


真的是
不需要為了生活憂慮要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
目前佧大媧的儲存糧食 and 衣服
已經多到需要猶豫今天要怎麼搭配食材吃、怎麼搭配衣服穿了!!



哈利路亞~


2 則留言:

S 提到...

炸色感覺有點透實
看上去嚼起來是會硬硬的

KaDaWa 提到...

剛剛把便當的照片也補上了~


第一次微波時很雞婆又拿去烤一下
導致外皮太脆
麵衣吃起來很像在吃炸蝦的尾巴那種感覺
BUT
便當1號的時候蓋著保鮮膜又淋上豬排醬
豬排就是軟的了

便當2號時更聰明地
讓保鮮膜只蓋住切開的肉排切面部分
麵衣的部分不蓋住
~~結果我在食堂差點大叫好吃~~

有種
"該不會本來就是為了再加熱炸的吧?"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