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USJ~ 發薪日!


雖然前天發生可樂氣消事件
不過總是不能一直沉浸在憂傷忿恨的心情中
    【謎之聲:明明到昨晚都還不能釋懷...半夜在上網查可樂滷肉作法】

話說
佧大媧最近因為天天晚上幾乎都要上班或上課
所以下班就很愛去24Hr超市逛逛
然後莫名其妙就拎著新食材回家......

因此
即便昨晚已經查好可樂滷肉作法
早上起床仍努力回歸冷靜地沒有再殺去買肉


起床賴個床
外頭天氣很好
今天終於可以將被套拆下來洗了
    【謎之聲:終於把寢具洗完一輪...但很快又該再洗被套......囧~】


下樓拿出前晚買了玉米罐頭
給自己作了個自以為可愛的玉米洋蔥烤吐司
回房間悠閒地上網~

啊!!
好久沒有這樣優閒上網的早晨了
    【謎之聲:有班可以上、有錢可以賺時總是想放假......XD】

晾好被套之後
本來想趁著好天氣出去走走
這時也到了管理員將信件送來的時間
 

  佧爸~~ 您的愛心包裹昨天中午已經到了!!

不過因為我不在家~ 所以今天拿到的又是一張小小的再配達申請通知單
立刻上網去填入包裹追蹤編號
設定今天下午12~14點之間再次配送!!

等一下就可以拿到囉~ 好期待!
    【謎之聲:但是當衣櫃用的25吋行李箱明明就已經塞爆了......XD】


接下來
又開始考慮要出去逛逛~
轉念一想...冰箱滿滿的、手頭緊緊的~
逛的話如果有想買的東西...心情也挺複雜的!!


等一下!!!!!!!!!!!

 今天→→15日
不正是 USJ發薪日 嗎?!


立刻登入網路銀行查詢餘額~
  (歡呼 + 旋轉 + 灑花)  領到薪水囉!



2 則留言:

S 提到...

提到薪水...

話說發薪日我跑去找搖桿
光華一支thrustmaster(美國大廠)的搖桿要賣我1600

後來我回家找網拍
發現台灣根本沒人代理這牌子的
亞洲也只有香港跟日本有經銷商

難怪提到shopping就要去香港跟日本..

然後又去西門町找鞋
店員問我要找甚麼鞋?
我說我要找樂福鞋
店員:是帆船鞋嗎...

有沒有台灣東西少店員又不專業的八卦

KADAWA 提到...

提到光華...

話說我的耳麥收音時好時壞
佧爸這次幫我寄衣服跟食物
特別去光華買了隻新麥克風一起寄來

佧老爸不清楚行情
買了之400大洋的麥克風寄來...

剛開始還雜音很重
幸好調整輸入音效後收音效果很好
不過還真是買貴了
光華的價差與進入障礙~真不是跟電腦不熟的佧爸應該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