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JP WH 生活點滴→→晚上的客廳

一直在網路上投咖啡店的求職~
因為想要找一個"早上"上班的打工......

除了想要回去能活用在咖啡廳之外
更是希望讓自己能夠恢復早起的習慣


樺說我到日本之後
起床的時間越來越晚

當然這也跟晚上的客廳生活有關.....

===== 終於要開始切入主題分隔線 =====

咱小窩GUEST HOUSE 的住客們~
大概約半數是從事排班制的工作

BUT
朝九晚五的族群 與 每天上班時間不固定的族群
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也大概都到家了!!
所以
晚上十點~十一點是最有機會跟大家交流的時間

小窩客廳的日本語交流活動
則是要看講英文略略可以通的梅本先生在不在客廳
如果咱們的講師梅本先生在家的話
他總是很樂意一邊查網路字典一邊跟大家話話日本文化

佧大媧的日本語交流活動也主要是靠梅本先生協助


今天早上10:45上班晚上20:00下班的佧大媧
回到家想到明天還要上班已經是身心俱疲
不過進到客廳發現咱們講師在家
一口氣精神全來了

當然要立刻抓個講師先生問問今天聽到的新句子
或是聽聽一些日本人職場的規矩
了解一下日本人的想法

今天晚上就在日本職場文化教學告一段落後
講師先生說他肩膀痠痛

當然佧大媧要把握機會好好回報一下

沒錯~~
客廳突然變成佧大媧的指壓按摩體驗活動

先從穴道位置的教學
這時大家都還冷靜地聽著解說

然後傳來的就是被我彈指挑筋的講師先生的慘叫......
大約15分鐘的"抓龍"
講師先生的汗水跟下雨一樣
連他坐過的位置都微妙地有點濕氣......

於是他匆匆跟大家告別~

約莫十一點半
也結束了今晚的客廳的交流活動!!

      【謎之聲:希望他不要痛得嚇到以後晚上不敢出現才好】


===== 再呼應回去前言分隔線 =====

通常講師先生沒慘遭毒手的時候
日本室友們要在客廳看足球賽時
客廳活動有可能持續到十二點或一點左右

然後佧大媧才回房上網PO照片
下樓洗澡
回房間上網
聽一下今天的荒漠甘泉

→→→ SO 進到睡覺流程都兩點了............怎麼早起阿! XD



8 則留言:

S 提到...

習慣就好

我每天都兩點睡XD

S 提到...

晚睡的話保養就更重要了

KaDaWa 提到...

沒保養的話早睡就重要了......

一隻有腦的笨豬 提到...

該保養了~(我說自己)

KADAWA 提到...

真的~我也該保養了!
S比我還常敷臉............

匿名 提到...

因為我比你老醜

敷臉太重要了

KADAWA 提到...

匿名是怎樣............


((保護當事人??))

S 提到...



不小心就按到匿名


我媽那天還在抱怨我買的化妝品比他說

他說他在幫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