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JP WH 生活點滴→→愛媛縣名產蜜柑小橘子


昨天晚上充實地滷好肉~
接著的流程是更充實的"勉強時間"

也就是用功的時間拉!!
再怎麼說今天早上就要去日本語教室了
總不能拿著上星期的原稿充數..........

一個人坐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寫我的演講稿~
不一會兒一樓的愛乾淨高橋先生進到客廳來~

看我一個人在用功
又默默走回房間
拿了他老家寄來的愛媛縣名產蜜柑小橘子跟我分享


跟我熟一點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在下個人我有個難以啟齒的怪癖 →→ 幾乎不吃水果 ((小聲))

但是怎麼說這都是人家老家寄來的名產
而且對方特別拿來跟我分享
不賞臉就太沒禮貌了~~~

SO.......雖然我不吃水果.........盛情難卻.........
就在愛乾淨高橋先生的指導下
漂亮地剝好小橘子~
一起開心地在客廳享用!!




愛媛縣名產蜜柑小橘子的皮很薄沒有籽
最方便的是白色的纖維很柔軟全部都可以吃!  
我們邊聊天邊各自吃了兩顆小橘子,
吃起來帶一點點酸、非常多汁! 

一直說他是小橘子~到底有多小......小綠隨身碟(4cm)來當比例尺
很可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