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抒情文】給親愛的各位~

久沒問候~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念佧大媧呀?!

       【謎之聲:佧大媧個人真的是非常想念大家的!】


今天早上很難得地鬧鐘響了就起床
除了因為昨天早上睡太晚沒洗衣服
  (晚上洗衣機太熱門難搶、
   所以愛好和平的佧大媧幾乎都是早上洗衣服)


星期天放假時
利用手邊九折劵買的香噴噴衣物柔軟精
也要趕快來試用一下

雖然今天開始大阪天氣突然轉冷
不過比起昨天一整天陰雨
今天算是比較有陽光的日子
正是適合早起洗衣服啊!

洗好、晾好衣服(香噴噴)
拿了吸塵器簡單打掃房間之後

想想好像該交房租了~
拿起我的房屋租約一看~

天阿!!
明天是我搬進這房間滿兩個月的日子

時間過的真得是好快!!
   ((換句話說我等一下就要出門去繳房租...XD))


雖然這個月幾乎天天打工導致在窩裡的時間容易犯懶散
不過還是決定PO個文給大家~


      聽說台灣也是昨天晚上開始突然轉冷
           希望大家也都要保重身體
         感冒的弟兄姐妹也能快快痊癒!!


最近因為漸漸習慣了環球影城(USJ)與高島屋(壽喜燒餐廳)的打工
開始比較有空胡思亂想
真的挺犯思鄉病的~

昨天我依舊持續上網投履歷
投了一個大阪燒的餐廳跟一間料亭
 ( 還投了一個咖啡館~
  BUT就在我寫這封MAIL的同時打電話來說要長期的所以很抱歉)

一直很想進去料亭裡面看看~但是好貴
所以想說如果有機會在裡面打工好像也不錯

不過這也樣看上帝覺得我適不適合去囉!!
  ((就好像我的咖啡館打工百投不中~想必亦是這原因~))

ANYWAY
季節轉換加上打工頻繁
近來佧大媧的確是有點沒精神、沒元氣

不過星期天些微燒聲的情況也已經好了
只是想跟大家說說我很好~

也謝謝大家持續地為我禱告!!


               《From 有變瘦一點點..但最近食慾大張的佧大媧》



5 則留言:

qooken 提到...

大姐保重!!
保護好您的鳳體XD

S 提到...

料亭是像料理仙姬裡面的場景嗎~~


的確是個值得說嘴的地點呀!

KADAWA 提到...

好想去料亭打工~ 
可是料亭還沒打電話給我~

我已經有點病急亂投醫......
每天都在看求職網站.....

S 提到...

這樣忙得過來嗎

兼好多家的感覺

KADAWA 提到...

騎驢找馬......的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