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高島屋~ 從業員!

雖然第一天就打破杯子~
前兩次上班都幾乎沒客人~
沒客人太閒又會被提早趕走~

但是.....總算是拿到這一張 從業員證


======= 這事其實發生在九月最後一個星期 =======

周末去高島屋第二次被試用時
突然叫我星期三記得去員工講習

ㄟ~ 什麼? 沒聽說有這回事啊?
好吧! 她可能聽到我說她沒什麼制度的感覺
所以要平反一下~ 
       【高島屋:不是我沒制度!是妳們店的制度稍微.......】

好吧! 
既然有這個機會~當然要去看看百貨公司的背面囉!

果然~ 有隱藏樓層!
百貨公司餐廳區只到九樓
但是員工後臺區域有到十一樓喔~

而且,十樓是員工餐廳的啦!
根本就是景觀餐廳了......
不過買東西都要用預付卡~
SO......容佧大媧觀望一下.....
總不好買了一張卡還沒用完就被辭頭路吧?!

今天排了中午到晚上的班~
下午應該會有休息時間.....如果有新的發現再讓我跟大家報告吧!!



PS...最近拖稿有點嚴重.....我同學真強者快來督促我吧!!

4 則留言:

S 提到...

那十一樓是什麼?

KADAWA 提到...

問得好~
等我熟一點在告訴你....XD

員工訓練時只介紹的 7~9F
員工手冊上只有寫"休憩所" & "禁菸"

我工作的餐廳在9F
員工更衣室也在9F
所以目前我活動範圍很窄

S 提到...

所以不是每一層樓都禁菸呀?
還是只是特別提醒員工別休息偷抽菸?

KADAWA 提到...

大樓內禁菸啊~

但一些樓層會有設置有抽風設備的吸菸室

例如
9F員工休息室的隔壁就有一間吸菸室
7F員工咖啡廳則直接分成可吸菸席(一整區有用玻璃隔開)與禁菸席

我昨天看了電梯內的樓層指引
11F好像有會議室、電器機房、辦公室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