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JP WH 生活點滴→→充實星期三的最後結局竟是......

星期三是教會韓國人牧師的二手衣市場日
經過兩週賴床與上週充實的一天後
今天也是一早7:40就騎腳踏車出門去當義工

           出門前還先做好了我的冷凍咖哩飯便當~
           相當利用時間!!

不過今天無法跟大家一起吃早餐
因為十一點半USJ要上班阿~
必須搭上十點四十的電車才行......
所以幫忙把東西裝箱完之後就只好快速閃人.....
回去抓了包袱
以及我的食物架上僅剩的一片吐司在車站速速啃完
就開始今天的打工了~

11:30~17:00勤奮地上完今天USJ的班
因為餐廳的漢堡排換了新做法
社員吃了之後覺得味道跟以前差很多
所以從下午比較閒的時段就開始找一些資深員工們試吃

到了我下班的時間
當初新人訓練第一天的教練問我 "等一下有空留下來試吃一下漢堡嗎?"
要加班不行
但是要吃東西當然可以阿~哈!
就與同期入社的奈津美一起在後場吃了新版的漢堡排

   感想: 肉排邊邊硬硬的~ 雖然沒有吃過先前的版本
       但裝盤時之前的漢堡排夾太用力會變形~ 現在的硬梆梆
       差別應該還蠻明顯的吧!!


然後搭了第一次的下班員工公車~
..........之前一直都在下午或晚上遊行的時間下班.....沒有公車


接著換衣服、
去員工餐廳微波我的便當、
在公園吃便當、
去クレオ大阪西的日本語交流サロン上課、
  ((而且我居然答應交流サロン志工的邀約要在11/7下午演講...明明下周要上班不能去))
回程去超市購物 (吐司、醬油仙貝、玉米罐頭)


到這裡都非常的充實


沒想到!!
就在我回到家打開冰箱的那一剎那
我看到我的寶特瓶可樂減少了~
奇怪!
我明明還沒開封只是先拿去冰!

一轉.........已經被開封了


當下晴天霹靂~ 
瓶口檢查一下... 恩~  很乾淨....
內容物倒出來... 恩~  頗沒氣....

可惡!!
氣死我了!


到底是誰偷喝我的可樂
而且還把可樂弄到沒氣
開封的可樂要倒著放不知道嗎?
那個可惡的傢伙!!


所以我就大生氣了
拿了奇異筆在可樂上用英文寫 "不要碰我的可樂"

真是太噁心了............居然真的有這種人.........


正所謂可樂之仇不共戴天
           【謎之聲:應該沒有這句話吧.........】

跟佧爸抱怨完之後氣還是整個不能消
           【謎之聲:因為可樂的氣消了.........】


雖然晚上吃了美味的優格
還是憤憤不平
只好上來PO文.................



  這個可樂氣消之恨!
  將來定要試圖報仇!!


1 則留言:

S 提到...

人生啊~~

一天就放到沒氣也不知道是什麼巫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