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JP WH 下廚篇 《II》→→ 可樂滷肉

今天大費周章作了可樂滷肉
雖然大成功很高興,
BUT~~ 接下來要吃好一陣子了......





======== 不負責任可樂滷肉作法教學 ========

  1. 肉切大塊川燙一下
  2. 起油鍋爆香蔥段
  3. 丟入肉塊炒一下下
  4. 加入醬油、酒嗆香
  5. 豪爽地倒入可樂~ 要淹過肉~
  6. 煮滾之後轉小火煮到筷子可輕鬆插過肉塊
  7. 丟入新的蔥段拌一下關火



p.s....中途我還加了蘿蔔進去滷~
        【謎之聲:.....只是因為在超市旁邊的小店剛好有超級便宜蘿蔔】



8 則留言:

qooken 提到...

餓了!!

KADAWA 提到...

喔~ 稀客!
既然你出現了~嘿嘿!!

凱凱大哥~
上次農會的人拿宜蘭名產花生酥角送我
超級好吃的~ 害我無限回味!!
你知道是哪一家的嗎?.........幫我買!!

qooken 提到...

這樣形容我阿知道是哪家...有沒有包裝提供線索!?

qooken 提到...

如果有線索的話,我很樂意幫大姐買,但我怎麼拿給你!?寄給你嗎!?

KaDaWa 提到...

朝發糖菓行
宜蘭市樹人路27號

花生酥角((細角))~
脆脆的好好吃

還有一種顏色較淺的花生糖也很好吃
((花生是磨碎的~ 沒有包裝不知道品名...))

但麥芽花生糖(花生是大顆的)會黏牙NG......



如果你有要來大阪可以帶給我
XD...........來亂的~~

qooken 提到...

我有時間去找找

KaDaWa 提到...

那你有時間來找我嗎??..........XD

qooken 提到...

似乎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