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抒情文】登陸滿兩個月!

昨天晚上一直想要寫些什麼再睡~~

但是這位什麼就是不出來.......
睡魔反倒是先來了!!


話說登陸滿一個月時~也是Twitter一下了事,
今天傍晚從USJ下班回來騎腳踏車的路上,
還是覺得應該寫些什麼留下來當作回憶。

雖然八點多就開了新文章,
果然這位什麼還是不來....
又到了該睡覺的時間,

深知這樣混下去實在不行的佧大媧,

於~
伸出手~
拿了一根為了前天野外郊遊禮拜買的不二家棒棒糖(水蜜桃口味)
吃著棒棒糖開始慣例的長篇開場白!


======== 終於打算要開始寫感想分隔線 ========

雖然九月下旬有去高島屋打工兩次,
but正式開始 腳踏兩條船 身兼二職其實是從十月份開始!

因為上個月填USJ班表時還不知道高島屋已經錄取,
呆呆地在排班希望表上除了日本語教室時間跟星期天外都填了"全時段FREE"
在USJ班表滿到不行且時間往往橫跨中餐晚餐的情況下,
為了維持高島屋每週兩天以上的出勤,
只好將十月份全數不用去USJ的日子都填給了高島屋......

這也造成佧大媧在這光輝十月,
目前只休了 "充實的一天" 1天 而已......
    【謎之聲:衷心地希望明天去看高島屋班表時~可以看到這星期四是被排休!】

雖然每天通常只上班3~5個小時,
體力大至還能負荷,
但是天天有班就無法出門旅行、玩耍、觀光啊!!!

SO~
如果真要說現在有什麼類似感言的話~
大概就是好想放假!

而且我到現在還沒進USJ去玩,
但萬聖節的商品與遊行只到11月3日就要撤場了阿!!!
                【謎之聲:是要阻止我買奇怪的南瓜爆米花桶嗎?!】


真皺眉~ ="=


======== 感想寫到這終於開始感性分隔線 ========

感謝的心情當然是很多!
特別是我在這邊的生活其實真的沒什麼缺乏
神總是在我想到以先
就已經為我預備了需用的各物
  ((腳踏車→秋衣→搬走室友的保鮮盒、置物籃與食材→剛好手乾就得到護手霜→冬衣))

上週也收到了佧爸爸寄來的國際航空包裹
跟旁邊的25吋行李箱一比~
天阿!! 我想我暫時不可能搬家了.....行李暴增!!

 ↓ ↓ ↓ ↓ ↓ ↓ ↓ 箱子裡裝滿指定的冬衣 (當然沒指定的也寄來了)、食物 (鐵蛋、大燕麥片etc) ↓ ↓ ↓ ↓ ↓ ↓ ↓



真的~ 除了不能每週見到親愛的大家~
真的~ 除了不能跟大家一起吃飯玩耍~

真的~ 在這邊的生活物質上不致缺乏!




======== 棒棒糖吃完文章也該收尾分隔線 ========


前天野外禮拜的經節
更是開門見山就催淚了!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詩篇23:1】


接下來的日子
我也要維持著信心
相信主會為我關閉叉路
帶我走在祂所預備好的道路上~


1 則留言:

S 提到...

換句話說
在日本就剩10個月了~

這樣思鄉之情有沒有稍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