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發牢騷】 怪人不要來~

樺說

其實最近買了新衣服、準備演講、規劃賞楓
有很多文還積著沒發

結果卻因為一個可惡的怪男~
害佧大媧居然先發抱怨文........


今天下午三點下班後
佧大媧很充實地去逛了惠比壽通商店街(連接著心齋橋與難波的這段商店街)
看好了想買了短靴
天氣也很好~
加上今天有香港客人來店裡
佧大媧的英文派上用場~大家似乎對我誇目相看
心情大好的我騎上腳踏車準備回去住的地方的車站附近逛超市

不料這就是一切不愉快的開始.......................

首先
因為要去逛超市、所以騎了跟平常不一樣的路線
途中經過一個路橋下就遇到流浪漢睡在路中間、
還有個詭異男子似乎在做有猥褻感的不雅動作

但佧大媧抱持著好心情
"無視、無視、無視"地給自己打氣~繼續前進!!

到了超市~ 逛了一圈~ 可惜沒甚麼東西好下手~
而且在逛麵包區時還有一個男生一直擋路在旁邊"邪魔"~很討厭

空手離開超市到了對面百元商店
想要再買上次買的好吃優格布丁.....沒有賣.....也是空手而歸
小失落~



到了第三家超市
也就是上周買了百元奇異果與做蘿蔔絲煎餅材料的超市

正在門口停好腳踏車時
突然有個瘦瘦高高穿格子襯衫牛仔褲看起來普普通通正正常常的眼鏡男
把腳踏車停在我旁邊叫住我

怪男:(日文)"你有空嗎?"

本人:(日文)"什麼事嗎?"

怪男:(日文)"我想跟你講話"


本人這時覺得怪怪的
突然想起他就是剛剛在前一家超市麵包區擋路的傢伙


本人:(英文)"《火大模式》你想幹嘛~ 你從剛剛就一直跟著我~你想幹嘛"

怪男:(日文)"講日文會通嗎? 我想跟你講話~你有時間嗎?"

本人:(英文)"WHY? WHAT FOR?"

怪男:(日文)"因為你很可愛所以我想跟你講話"


心中→ 喵的勒~ XX~ X你個XxX~


本人:(英文)"我沒空"


立刻轉頭走進超市


======== 噁心的來了 ========

   他居然跟著我進超市
   我走冰櫃的右邊他就走左邊
   一直保持在遠距離干擾我的距離

======== 這樣下去糟 ========


佧大媧當機立斷
拿出手機打電話給台灣女性室友
還好她剛好在家
於是就請她到超市來接我~~

室友出現

室友:(中文)"是哪個傢伙?"

本人:(中文)"一個穿格子襯衫瘦瘦的....."

室友:(中文)"戴眼鏡嗎? 我剛看到一個在超市門口停腳踏車的地方"


一起走到門口觀望


本人:(中文)"天阿~他在我車附近等嗎?

室友:(中文)"ㄟ~ 好像要騎腳踏車走了...."

室友:(中文)"他可能看到你有同伴了.........."


然後就看到他朝著第一間超市的方向騎去(與我家反方向)


室友:(中文)"你騎前面~ 我在後面看一下他有沒有跟過來"

======== 慌慌張張牽車回家 ========

回到窩之後
驚魂未定的佧大媧
就這樣在客廳坐了三個小時
發呆等室友煮飯吃飯、自己煮飯吃飯、看電視

然後才終於稍微從驚慌中恢復
回房間上網向爸媽

======== 其實很害怕 ========

佧媽說我當下應該拿手機把他拍下來
拿去警察局或印成海報貼在超市門口都好

室友討論了一下
對於我繞英文對方卻沒有嚇到這點感到很不安

萬一對方本來就知道我是外國人
或是已經跟我一段路(不只從上一家超市開始).......

那就很糟糕了~~
  很糟糕了~~
  很糟糕了~~
  很糟糕了~~
  很糟糕了~~






哭哭~ 
我需要保鑣~

我好想回家~有本事你就跟蹤我回台灣~X~ 揍扁你......
【謎之聲:是在放什麼狠話......】




3 則留言:

一隻有腦的笨豬 提到...

噗~跟你回台灣喔@@
幹嘛沒事把死變態帶回台灣
台灣很多了XDDD
小心點啊~~

匿名 提到...

佧媧姊姊
我是乖小孩> <現在是電腦課啦!
吼~~那個變態想嚇死誰?
喔....你可能還不知道我是誰:)
我是那個被你脅迫打by溫柔的....= =

KaDaWa 提到...

哈~ 
講到電腦課我就知道妳是誰啦!

沒想到妳也晃到吃遊部落這裡來了~
歡迎歡迎!

我這幾天嚇到不敢自己一個人亂走
而且前天去奈良時
我室友一直說我給人感覺很好搭話......
路上還被老婆婆搭訕問我I LOVE NARA購物袋室在哪裡買的.....
去神戶也被警衛搭訕問我要不要幫我拍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