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秋季BUS旅行 第一回 》【鳥取縣2天1夜】黃、橙、紅、褐葉

秋天到來~
當然一定要去賞楓啊!!

上個月幾乎天天打工的佧大媧~ 這個月犯了失心瘋!!
砸大錢參加了三個巴士旅行團

今天就立刻來為大家報導一下第一團的旅遊實況! 







★奧津溪谷照片→→   《點照片看更多》











4 則留言:

s 提到...

玩得不亦樂乎呢...

有沒有人跟妳約了要去日本啊?

KADAWA 提到...

沒~ 過年前QQ一家要來找我

然後...我會回台灣過年!!
是的!我昨天已經把機票刷下去了!

s 提到...

喔喔

那過年去妳家找你比較快XDDDD

KADAWA 提到...

沒錯~ 過年來我家玩吧!

((或是你可以跟我一起去花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