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JP WH 生活點滴→→超級充實的不停趕場星期日

昨兒個是睽違一個多月的出遊日
而今天是行程超級緊湊的一天.......


本週星期日除了要作禮拜之外
也是西成教會的大掃除日

雖然昨天晚上又衝神戶拍夜景才回來
今天早上還是起了個大早、洗洗昨天的衣服
並認真地吃了早餐 (一邊看One Piece)

更重要的是要把一個多星期都沒動的演講稿完成才行!!
因為 今天就是要上台演講的日子 啊!!

所以佧大媧從一早起床就開始忙得不得了

  1) 先把衣服丟進洗衣機、

  2) 在房間等衣服洗好的同時重新謄寫講稿

  3) 晾衣服

  4) 衝下樓做早餐 (小松菜烤吐司 + 蘋果汁優格)

  5)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一下海賊王卡通

  6) 趁著卡通廣告把講稿再順一順

  7) 衝出門去作禮拜

  8) 禮拜完一起打掃教會 (佧大媧負責擦窗戶~窗框溝槽的"土"不是蓋的)

  9) 打掃完跟大家一起享用點心、拿出昨天買的土產分享

↑↑↑大掃除完了之後,大家一起享用熱騰騰的奶油濃湯、麵包
and 崔牧師從和歌山農田挖回來的小馬鈴薯~ 
我拿到一個愛心馬鈴薯耶! 大家異口同聲要我快用手機拍下來!

     除了豐盛的點心之外,教會一位媽媽拿了一堆CD、DVD來↑↑↑
    原來是她家女兒出片了!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播這位新人Miray的歌呢?


 10) 一點多~大家吃得稍稍告一個段落、趕緊告辭回家拿東西

 11) 騎腳踏車直衝車站奔向西九条

 12) 找演講負責人報到!! 請義工老師幫我順稿...(乎~一個小時後才開始...雖然報到遲了半小時)

 13) 快4點終於輪到我~上台用最快速度約4分鐘講完

 14) 跟義工老師們打個招呼表示要先告辭

   佧大媧排第8位,
   前三位約十分鐘就結束,
   還以為四點前就可以輪我講完,
   沒想到中間插了兩位中國人士,
   各講了十五分鐘......
   第一位還言之有物....
   第二位就.....就像老太太的裹腳布

佧大媧不但遲到....還要早退
真害羞~~~~ ////

負責的義工老師請人去拿紀念品給我~

→→ 哇!是小手提袋耶!
→→ 而且是立體不是扁扁的那種提袋!
→→ 真是太好了!
→→ 去高島屋上班正好需要一個可以"站"在櫃子裡不會倒的小袋子!


 15) 衝回西九条車站、搭上阪急電車直奔難波

 16) 用最快速度換好制服

 17) 在員工休息室微波便當10分鐘內嗑完衝進去打卡!!

 18) 九點半下班,步行到今宮車站取腳踏車

 19) 騎上腳踏車回家~路上巧遇3週不見的梅本先生~小聊一下

 20) 回到房間當然要先跟佧爸佧媽SKYPE一下~
   →→ 什麼?! 佧爸已經睡了...orz

 21) 因為明天的班突然被取消~快上網查旅遊資訊
   →→ 星期一很多地方休館
      加上氣象預報是整個近畿地方都是陰天時雨
   →→ 明天就在家休息吧!
      一這麼決定突然就發現小腿痠到不行
   →→ 兩天來的疲勞一次爆發?!

 22) 終於....洗澡睡覺!


如何~ 真是個 很充實的星期日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以為馬玲屬是特別做成愛心的耶!^^
上帝真的給你"史杯休"的!哈~~~
小雨

KADAWA 提到...

上帝幫我特別造的~


他知道我遇到怪人後有點畏縮沮喪
比平常更需要愛~~ maybe....

那天最要感謝的是一切都接的很順利
上帝是傾聽禱告的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