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USJ~ 連續上工日 → Last & Long !

本週二、三、四連上三天班~
昨天供餐結束就爽快的離開,但是今天要上到最後
也就是所謂的LAST

前天玉木宏排的椅子今天變成我的工作......
                    ((是因為玉木宏沒來嗎??))
而且今天男生上到LAST的只有跟我同一天入社的19歲小弟
ANYWAY~今天換我登場去排桌椅~
雖然我不是玉木宏也不是松本潤也不是佐佐木~
當然佧大媧也把椅子排得超級整齊的啦!!
檢查了N次直到確定全部都是一直線!!

而且=>今天本餐廳兩側露天區與市內左半桌椅都是我排的喔!
   【謎之聲:換句話說今天的Last作得要死~~~下個月班表出來一定要趕快把LAST的日子.......】

最慘的是=>今天是中秋節啊!!
台灣人團體到處都在約烤肉~~~~ (T_T) 我在上班~上到LAST.....

我的窩的女生們也都在烤肉......
當然我回到窩時已經 散會
只留下滿客廳的烤肉味..............及我心中的惆悵..............


更慘的是~明天跟我一起入社的台灣人有事調班出了點問題

結果是→→→ 佧大媧明天要幫他代班........
這表示→→→ 佧大媧明天要從 11:30 上到 8:00
也就是→→→ 傳說中的 "Long" 居然要在我連三天班的第三天突然登場!

   == 咱們USJ打工族原則上一天上五個小時班 ==
   == 如果一天內的上班時間超過五又半個小時 ==
   == 就會發生一個小時的休息 (但沒有薪水)  ==
   == 這裡稱這種時段的班為  "ㄌㄨㄥˊ  ㄍㄨ"    ==


OH~ MY~ GOD~
雖然我禱告跟祢說班太少付不出房租~
但這麼突然讓我整個星期都要上班我很"剉"啊!!

【謎之聲:偏偏剛才又發現左手肘關節有一小個硬塊....微微痠痛】

明天~
 嗚~ 剉 滴 淡 ~


5 則留言:

一隻有腦的笨豬 提到...

中秋節快樂!

KADAWA 提到...

多謝~
在日本是"秋分之日"也是要賞月!

BUT~
都說我中秋節有點惆悵
您這一聲不是更添我鄉愁 ~

而且啊!!
我今天被"勤務解除"了
因為清晨大阪下了大雷雨
USJ遊客數不如預期
所以我上到四點鐘就下班了~

虧我早上還起了大早做三明治......

瀚爺爺 提到...

中秋節,我爬了10個半小時的山路從上高地走到槍岳山莊,沒有月亮,只有風雨......雪溪全溶光了,果然日本今年很熱~~

KADAWA 提到...

今年真的很熱

不過就從秋分的大雷雨開始
天氣變涼
清晨最低溫終於降到二十度以下了

越來越有秋天的感覺~
好期待十一月去看紅葉~~

  
至於來日本卻不來大阪找我的這位老先生........我只能說 "風跟雨~幹得好!"
XD

老先生 提到...

啊勒~
日圓飆漲,新幹線又很貴!!
坐不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