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USJ~ 入社日!

終於到了佧大媧要去大阪環球影城報到的日子了!!
前一天整天都有點慌慌張張的、心神不寧~

而且突然覺得日文都聽不懂~英文也聽不懂~
陷入恐慌狀態?

不過

相信是大家熱情支持代禱的力量
 今天的入社訓練順利完成了~

今天的課程是各部門的入社者大雜燴~混在一起聯合舉行
總共六十幾個人一起在今天入社訓練~好大的陣仗!!

而且訓練課程用了很多影片及漂亮的投影片
發了很多文件與資料、資料夾
    ((入場就送每個入社者一個橘黃色的可愛透明L夾喔!))
還分小組討論問題、回答問題
有種去參加夏令營玩了一天的感覺~

USJ真是個友善的地方啊~
團體講習快要結束前,講員突然拿著麥克風靠進佧大媧
害的人家一時緊張就....就.....就
就用英文回答了~

臨危不亂講員用英文問我 "妳剛是講英文嗎?"
並現場募集可以翻譯的人~
還說我的答案 "大正確" !!
而且有時聽不太懂都不會被歧視
希望下週一去到部門之後也是這樣就好~~

今天試穿了制服~也分配了置物櫃
完全就是"社員"氣氛啊~ ((明明只是個打工的))
我的制服是黑色的連身裙加上白色小圍裙跟白色小頭巾
      ((類似女僕裝的感覺))
只是裙子長過膝蓋.......這應該是我個人的問題~我看別人穿都還好......





去程的時候佧大媧自作聰明的買了回數卷
自以為比較方便經濟
沒想到!!!!!!
換制服的地方是靠近另一個車站!!!!
所以......回來只好去退票........還損失了 210円 手續費~~~ ((悶))

ANYWAY~
入社日是很有趣的一天~
而且!!!
佧大媧認識了一個好可愛的女生喔~
十九歲~   跟我分在同一個小組~
以後我一定要找機會多搭訕她跟她當好朋友
把她帶回台灣給大家看~~~ ((加油加油))

今天雖然很累,但真是太有趣了!!



3 則留言:

yuixiop 提到...

佧大媧 你好!!
我是在網路上搜尋USJ2打工而找到你的blog,我今年11月也要到日本打工度假,想請問你在USJ的打工有趣嗎?
我有看過他們的求人情報,是直接選面接會的日子,就可以去面試了嗎?
有什麼需要準備的嗎?


謝謝

KaDaWa 提到...

你好

佧大媧現在被困在稚內回不去機場
雖然很想立刻為你解答
但手機的電力寶貴

若我今晚順利回台再詳細回覆你
Sorry

yuixiop 提到...

恭喜你回來~~~
有空再回我就好了~沒關係!
我11月才會去日本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