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USJ~ 上工日 → ドリンク!

為期三天的訓練研修結束了~
本周末三連休第一天的星期六晚上~就是佧大媧正式出道的日子!!


由於之前以郵件
寄來的班表上寫著FOOD--BUSSER
使我整個就以為今天要去外場收拾桌子!
實在很怕被遊客問奇怪的問題啊~~


一到了之後去看分工配置圖→→哇!我在DRINK位置
             就是負責點飲料與裝杯的工作


進場的時候看到一齊入社的新人小林太太也是站飲料位置
可能這裡是最不容易失敗前輩也最好支援的位置吧!!

總之~
能夠站在點餐台真是太好了!!
目前覺得作餐點遞出去比收拾殘骸有趣多了~

當然中間小失敗難免
   ((可樂機沒氣了我還照樣把可樂裝杯遞出去大概是最慘的一件))

不過旁邊的前輩都會來支援
忙碌中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的說~


餐廳的供餐時間結束後
最後一個小時的班就是要整理環境
我這個看似瘦弱的菜鳥能負責的
大概就是收拾桌子、補餐具台上的餐具

男生還要負責清洗工作台區的台子跟刷地板呢!!

對了!! 
有一個男生→→長得有點像玉木宏喔~
  ((而且今天換好衣服出來在CREW大樓樓下還巧遇一個別區的男生長的有點像松本潤)
但我還沒機會搭訕玉木宏
  ((其實我只有比較會搭訕女生......(羞) ))

就在我補完餐具的時候~
發現玉木宏(誤)把B區的所有椅子都排得好整齊喔!!
哇塞!! 從遠方看過去真的是一條線~
讓佧大媧肅然起敬啊!!

今天完全熱衷在點飲料與裝飲料上
而且我跟韓國女負責不同條線所以不會出現海樓石效應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大概七點時還有一個前輩來輕聲叫我去喝點水
然後我才發現我的喉嚨好乾~
我真是作什麼都容易認真魔人的個性啊~(茶)

回家的時候電車上當然是擠滿了看完USJ遊行要回家的遊客 ((預料中))
但是又過了幾站後
突然從車窗外就可以看見地面上有無數的人群
→→據車上路人對話→應該是看完演唱會出來的人

大家脖子上都批著毛巾
包包裡都插著扇子
還有拿著像是照片集的書籍等
→→推測八成是傑尼斯系的少男團體演唱會吧!!

還好我沒記錯車門是在哪一側
一開始就貼著門站
不然可能會下不了車.......


今天真是太充實的一天了!!
    【謎之聲:早上是誰蜷曲在窩裡喊無聊的?】


5 則留言:

一隻有腦的笨豬 提到...

玉木宏 松本潤 都不是我的菜耶
本人最新IDOL: DANIEL BAHR 超帥!
有這款的在來跟我說XDDD

一隻有腦的笨豬 提到...

http://www.csd-liberal.de/bahr.jpg
沒圖沒真相 我送圖來了XD

KADAWA 提到...

((狂驚))
沒想到妳喜歡這型的...........


沒圖沒真相 

BUT
~ 真 相 總 是 殘 酷 ~

S 提到...

玉木宏松本潤有啥好說嘴的
本人最近在腐大叔
有像佐佐木藏之介的再來跟我報告

KADAWA 提到...

有的話我還能這麼冷靜PO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