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USJ~ 登錄選考會!


八月中地達大阪時~
不動產公司的先生問我想找什麼工作~
當時隨口答了 "有趣的工作啊~像是USJ"

後來便上網去查了一下採用情報
剛好九月初
有舉辦"登錄選考會"募集工作人員
所以就順理成章上網預約參加選考

上網登錄的程序其實有點小複雜......
而且還要完成一個八頁每頁平均二十題的"適性測驗"
  ((沒上網填的話要在現場作~ 一緊張起來包准看不懂))

然後終於到了面試的日子
前一晚上網看了其他人去面試的經驗分享
發現會拿兩張圖片問你問題

1.有一對父子在園七內笑得很開心的圖
 問))如果你是園內工作人員你會對他們說什麼

2.有一個女生在咖啡店裡笑得很開心的圖
 問))你覺得她可能是因為什麼原因這麼開心

各計時一分半~ 一定要講到一分半喔!

害我嚇得快昏倒~
當下心就涼一半~
覺得
......算了.....應該沒機會........明天睡晚一點好了...也不用惡補什麼了


真的到了選考會早上......

雖然嘴裡說要維持平常心得失心不要太重
雖然覺得自己沒希望一直想說就當作去玩
雖然早上出門又折回來開電腦抄登錄號碼 →→明明早就有抄了卻又跑回來
雖然因為折回來使後續的電車接得不順而遲到
雖然因為快遲到鼓起勇氣急忙打電話過去道歉


但是

這一切~ 將來都會變成是可以拿來說說嘴的回憶!

因為



各位弟兄姊妹鄉親父老~  佧大媧謝謝大家的代禱!!

1 則留言:

KaDaWa 提到...

剛剛接到USJ錄取我的餐廳的人來電

((媽呀~我是歪國人講日文電話我很苦手))

還把訓練的日期跟要攜帶的東西都在電話中講完了~ 真是嚇死我也~

對方說~
 我工作餐廳還有另外一位台灣人チンさん
 還說我們的聲音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