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JP WH 生活點滴﹣﹣女兒節

話說今兒個是日本的"お雛祭り"
也就是俗稱的"女兒節"

在這個節日
有女孩子的家庭會在家裡擺設女兒節娃娃,

佧大媧沒預算、也沒空間擺娃娃
但又想湊個熱鬧…


於是……




雖然只是小熊餅乾紙盒上的圖案
但應該也算是有應景到吧?




6 則留言:

Gineva 提到...

陳佧媧~~~你3月中有沒有空啊??
我想去找妳玩...
還是妳可以收留我住宿??

一隻有腦的笨豬 提到...

你應該要煮紅豆飯啊

KADAWA 提到...

我昨天在高島屋員工SALL買了"雛菓子"
女兒節娃娃的公主&殿下的圖案的金太郎糖

在教會還吃了紅豆糯米糰子(お萩)
慢了3天還在"應景"的感覺?!

S 提到...

中間那個綠白黑的餅乾是什麼?

KADAWA 提到...

跟我的救星一起空運來的Macaron


我沒有電腦
請原諒我拖稿

S 提到...

我沒有按時follow
請原諒我回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