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重新開始》 電腦~終於又有電腦了!

昨天早上殺去福井縣今天中午才殺回大阪的佧大媧

殺回大阪後第一件事不是回到小窩
而是直衝上本町車站
因為今天佧弟到大阪來拉~~
       【謎之聲:妳們感情有這麼好嗎?】 

說實話
馬不停蹄直殺過去是有理由的~

因為

佧弟幫佧大媧帶了家裡的Eee PC來阿 

也就是說~ 佧大媧吃遊部落正式復活啦
三月還剩下一半


我會努力把欠的文PO一PO滴~
敬請期待!!

4 則留言:

KUKU's BLOG 提到...

弟弟去日本了
大阪的花開了嘛
舅媽又有妄想
現在去機票會不會比較便宜
:)
我同事4/2要去
關西應該很安全吧

KADAWA 提到...

大阪真的很安全
除了通往關東及東北的列車有受影響之外
交通也乎完全正常

至於櫻花
上周三、四大阪又下了雪
(我去福井縣遇到大風雪哩)
所以現在花的蹤跡連個花苞都沒有

連續五天早出晚歸都沒時間PO文
但如果有花況快訊我會立刻發文回報!!

料配 提到...

哈囉…妳會在日本待到幾月…
我目前人在凱恩斯…
在思考六月底的時候是不是直接從這裡飛大阪待個幾天…(有直飛)
再回台灣

KaDaWa 提到...

OK阿~ 關西很安全的~

我目前還沒確定什麼時後會回去
春夏交替之際的梅雨季有點不想待在這邊

或許會先回台灣一趟
後續發展再密切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