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發牢騷】 中了電腦的毒


這兩天換了個新桌面,想要給自己一些不同的心情、新的開始!!

雖然之前在台灣時也不是沒用過家裡的這台EeePC,但還是有許多瑣碎的設定要更改~一個星期過去....新到手的電腦總算比較有一點佧大媧自己的調調...


對照之前電腦壞掉時坦然接受的平靜心情
Eee PC的個人化過程倒是讓我心情起起伏伏
這台Eee PC真的是讓佧大媧又愛又恨阿~   

的是...他現在是我的救星
的是...因為跟他不熟常常會出一點小狀況

每每當掉OR不正常關機
佧大媧總是會很緊張
不禁想到萬一救星也壞掉~接下來是要怎麼辦才好

最擔心的莫過於一堆照片都還沒整理備份
雖然很想快點把照片跟大家分享
但是進度真是緩慢.......
    ((樺說電腦壞掉時我可也沒閒著~還是一直出去拍照~認真的哩!))


昨天也是一直不能上網
弄了好一會兒也不能修復
害佧大媧整個晚上什麼也沒做
就在那邊跟這台電腦攪和到筋疲力竭睡著


     上星期兩天的福井縣之旅
     接著佧弟來大阪旅遊...奈良、神戶、京都陪著當領隊
     期間又有新竹女孩的通霄歡送會
     星期三休息了一天好像沒有很恢復
     前天又跟隔壁香港女孩一起賞梅花亂逛亂遊


一堆遊記、照片沒補不說
接下來的旅行計畫也還沒搞定

剛剛歐小陽大俠提醒佧大媧
==>別忘了還有要上104這回事

唉~真的好多事都需要用電腦
但最近的佧大媧又暴躁又懶散又疲憊
    【謎之聲:年紀大了~一天睡眠不正常之後許久都不能回復精神...】

整個人的"調子"有點不順
腦子跟身體都是.......
今天早上去教會前居然在房間弄電腦系統還原弄到遲到...XD 最惡...

ANYWAY~ 發完牢騷就要趕緊振作起來才行
    【謎之聲:怎麼覺得你每隔幾週都要自我掙扎再自我檢討一回...】

4 則留言:

一隻有腦的笨豬 提到...

一定是你影響到我了
最近也是整個人調子不對 >"<
cheer up!!!!

Shock 提到...

舊的Eeepc是SSD硬碟


"應該"是沒這麼容易壞....XD
照片要好好備份在網路上就是了
放電腦裡的資料風險都很高啊~~~

KUKU's BLOG 提到...

你的eeepc 應該不是ssd硬碟
我記得是貝殼機
應該是2.5吋
xx品質,以卵擊石,
你還是小心一點
可惜 ipad2日本延遲上市
不然你直接買 ipad2
比較好 整理照片超方便

KADAWA 提到...

他是貝殼機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