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重大事故》 電腦~你快醒醒啊!

咱家的小電腦佧大白Jr.
開機實在有點慢

性急的佧大媧一直以來晚上都不關機
早上動一下滑鼠就能立刻用不用等開機

今天早上也是這樣
打開螢幕~動一動滑鼠
轉過頭喝個水
再轉回來就發現電腦自己在重開機
然後就
一直說
"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

硬碟也都沒有在跑
好像抓不到硬碟的感覺          


我想是凶多吉少了
所幸之前回台灣中場休息時有備份照片
目前手邊新的照片也都還在記憶卡中沒刪除
昨天晚上也更新了相簿

唯一要命的是昨天晚上記完帳之後
一度猶豫要不要另存備份......卻偷懶

現在想想昨天那份不安的預感還真是其來有自.....


ANYWAY 因為客廳的公用電腦不是普通很慢
BLOG還是會上來更新
照片上傳速度可能就慢了

佧大媧的歷險圖說~暫時要沒圖空口亂說了

MSN或臉書可能暫時都不會使用!
麻煩各位親朋好友
要找我儘量利用GMAIL或在BLOG留言
萬一一直沒接獲我的回覆
傳簡訊給我~呼叫我上網收信是最快的方法喔!

期待您的呼喚~
     【謎之聲:用這句話結尾也太奇怪了吧!】
 
 

9 則留言:

S 提到...

你要不乾脆在日本買一台新機器算了

順便到秋葉原幫我買一隻ThrustMaster的搖桿謝謝(誤)

有備份就不幸中的大幸了

KADAWA 提到...

貴.......

一隻有腦的笨豬 提到...

囧~~~好險有備份

S 提到...

VAIO在日本買不會比較便宜呀?

KADAWA 提到...

但是我沒有要買VAIO...EeePC我就很滿意了

S 提到...

EeePC我姐有買一台

賣相很差啊~嗯湯啊嗯湯買~

不如再貼一點錢買ACER或ASUS的11~12'1吋
漂亮又快

KaDaWa 提到...

沒有要買新的啦~
月底我弟會幫忙把家裡的貝殼機帶來!

再撐半個多月就好!

S 提到...

喔喔~

那看完櫻花就快點回來吧~

KADAWA 提到...

沒電腦無法上104…
無法找工作。・゜・(ノ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