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搭訕】黑兔兔的基隆小店

上週 因為友人要去歐洲自助旅行一個月
...也就是說佧大媧遠征日本前無法再與她碰面

所以就很罕見地在週日下午 (沒逛街) 去喝了下午茶
沒想到
讓佧大媧意外地 認識了一個好空間 & 一位好女孩

=============  前情提要結束 正文終於開始  分隔線 =============

這位女孩名叫
黑兔兔~
   【謎之聲:說是"女孩"可能有點不適當...但稱"女士"又把人家叫老了......】
在基隆火車站附近開了一間可愛的工作室兼咖啡小店

佧大媧與友人因為3點要在基隆參加跑兒x劉大偉夢想巡迴列車
就進挑了這家最近在網路上蔚為話題的精緻小店去坐坐

話說
這小店真的是精緻可愛
充滿精緻手作原創風情
   【謎之聲:沒帶相機出門...友人幫拍的照片拍到太多我本人
為免傷眼......請自行上網google"黑兔兔 基隆"... 美照很多】



我今天要說的重點是!!!
繼兩週前搭訕同個workshop的女高中生
得到女高中生親手縫製可愛手機套一枚之後
我今天又再次覺得......
 佧大媧我本人真的是撘訕高手(無誤)來著啊!!!

=============  代誌是安餒ㄟ   細說從頭 分隔線 =============

上週離開前
黑兔兔送了佧大媧與友人一人一小束
她親手包裝之可愛的乾襙薰衣草花束

於是
趁著今天的workshop剛巧是
佧大媧巧克力布朗尼教室開催日
佧大媧便帶著自己手工做的小蛋糕
特地繞去拜訪了黑兔兔


其實
上週日去過黑兔兔的小店之後
佧大媧回家有認真搜了一下Google大神
找到了黑兔兔的BLOG~

再看了一下黑兔兔的文章後~
上週專心於和友人談心的佧大媧
立刻決定要找機會好好去認識這個可愛的女孩

剛好這星期本來就預定要來烤個蛋糕~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順水推舟的借花獻佛(誤)機會
再次拿出佳節送禮、餽贈親友常用的伎倆高級感包裝袋
把烤好的小蛋糕仔細地包裝起來
當作是上次小薰衣草花束的回禮

然後
鼓起勇氣
按耐住緊張的心情
獨自走向了通往黑兔兔小店的那道小樓梯
   【謎之聲:為什麼又被你說得像是要去告白一樣了......】

開口總是最難的......

但在佧大媧開門迎上前並說明來意後~

沒想到!!!!

黑兔兔很可愛率直地說她剛好超餓的
就立刻打開袋子
吃起了我親手做的蛋糕來~~ >///< ((羞))


接著我很自然地在櫃檯前的小椅子坐下~
與黑兔兔聊了快半小時

承蒙黑兔兔賞臉不嫌棄我的蛋糕
很開心地把預備的另一袋蛋糕也送她了
再帶著這段短暫卻美好的小小交流滿足地回家去~

=============  今天開場白太短 所以來個後記   分隔線 =============

之後
在出國前這段時間
佧大媧應該會積極地再去拜訪黑兔兔

因為答應了要教人家做這種簡單巧克力蛋糕 ((扭))
而且~
感覺我們還蠻聊得來的~>///< ((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