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WH入門動作→→租屋篇

經過長時間的不動產網站及租屋留言版搜尋
佧大媧最後還是選擇了已經有台灣WH前輩居住的トラックス不動產公司

說起原因來~
網頁上開宗明義的→→ 網路、光熱、水電、清掃費、鑰匙費 “全包”
讓最怕麻煩的佧大媧相當滿意
所以自己看著電腦說了聲:「就決定是你了!」
沒能為WH夥伴們找到其他租屋的選擇真是抱歉

.
   【謎之聲:想太多……這裡也沒有那種路人會來參觀好嗎?!】
.

佧大媧約一個多月前開始用E-MAIL與不動產公司聯絡
最初還沒有什麼人剛我搶訂
所以空房不少~選擇挺多的
沒想到因為SAKINO様七月時在他的網誌上 推薦了這間公司的GUEST HOUSE
導致一大堆台灣人搶訂XD
聽 “案內”我的トラックス會說中文職員說~ 現在大概有30~40個台灣人來接洽!!
口耳相傳的力量真是可畏!

.
   【謎之聲:雖然SAKINO様不會來看~但妳也應該感謝一下人家有給妳指導吧!】

雖然我不是看了SAKINO様的介紹來決定要租的
但是在與不動產公司交涉過程中
真的很感謝SAKINO様熱情地給冒昧寫信提問的佧大媧回信、提供不少建議

來!大家一起說:多謝SAKINO様~

回到正題~


=========佧大媧的做法是=========

因為有安排要與朋友的朋友碰面 ((一面之緣的日本青年→延伸閱讀))
加上赴日第二週已經安排要離開大阪去觀光一下

SO~
第一週先安排住在同一間公司的日租公寓
→→位於難波→→交通方便附近又很好逛

然後與不動產公司約好,利用出去玩之前住在難波日租公寓的這幾天
一起去看可供入住的房間
確實看過之後,再選一間喜歡的房間簽約,以供觀光回來之後入住

沒想到
買東西時通常乾脆付錢速戰速決的購物狂佧大媧
這次選房子居然跟做報告一樣有效率
 

在抵達當天下午衝完三間房子之後,
趕在管理我中意的GUEST HOUSE之分公司六點下班前
就完成簽約付錢拿鑰匙的流程
不枉我音速小子之名號

   【謎之聲:明明就只有歐陽大俠一個人這樣稱呼妳……】
.
不過!!!
這是因為佧大媧是先已經上網查過地圖、街道實景、房屋內裝影片、居住人數等
作足了功課
再加上教會的各位弟兄姊妹幫忙集氣→→大家一起為佧大媧禱告的巨大力量~
佧大媧真的充滿感謝
眼淚都滴到鍵盤了 ((還好有鋪防水的矽膠鍵盤蓋XD))

總之~

房事總算是順利搞定
既然住址確定了~第二天就可以立刻去辦我的外國人登錄囉!!

第一個晚上
就讓我聽著盈小恩姊妹割愛送我的靈修機撥放的詩歌入睡吧!

   【謎之聲:妳答應一到日本就要PO的文還沒PO耶……睡什麼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