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JP WH行前 cheak list

樺說

終於走到了這一步!!
佧大媧終於跟佧爸媽報告出國計畫
   【謎之聲:沒確定前不想講......確定之後又一直沒有好的開口機會】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昨天Shock陪我購置新的行李箱

讓我帶著嶄新的色25吋四輪軟箱回家
很順暢地將話題導入出國計畫


佧:「獎漿~妳看 閃亮新皮箱」
媽:「怎麼帶了個行李箱回來?」
佧:「Shock送我的~~ 耶~~」
媽:「為什麼? (驚)
佧:「因為我今天上網訂機票了啊!」
媽:「什麼!! (大驚)  妳已經訂機票了」
佧:「還沒開票啦~」
媽:「那......準備什麼時候去?.......」

既然已經報告完畢!!
也該是時候把出國前應盡事項來列個總檢查清單
     【都說是總清單了~非常雜...請準備好你的義氣...忍耐看一下吧!】

大家如果有想到什麼我漏掉的~
也請不吝來個溫馨小提醒吧!  


========== 衣 物  ==========
  【最拿不定主意的一個類別......到底要帶什麼衣服去((吼))~~~】


 __牛仔褲帶三件(淺、深、黑)應該不會被罵太多吧?!
 __天天都要穿的基本款背心 & 短T
 __裝淑女用的ワンピース & チュニック
 __春夏秋皆宜cardigan深色淺色都帶一下
 __棉、麻、丹寧、速乾材質短褲各一
 __一般褲子來一條、運動棉質褲來一條
 __Legging、長短襪、絲巾披肩各以2件為上限
 __鈴鈴噹噹的項鍊們......沒有妳們我穿衣服沒重點阿......
 __棉質外套、防風雨外套、天涼可內搭的長袖棉T

========== 鞋 包  ==========
  【妞妞說只准帶大中小三個包......高跟鞋只准帶一雙((哭))~~~】


 __夏天的白色魚口11cm高跟鞋....額度就給高又好走的妳用了......
 __可愛蝴蝶結的運動鞋底黑色軟皮包頭鞋
 __走路鞋兩雙......深色有氣墊跟淺色可防水各一
 __拿來當拖鞋的Crocs粉綠色平底娃娃鞋
 __大容量機能型後背包(登山旅行良伴~附防雨套)
 __可容A4的 粉紅側背Lesportsac大水餃包 OR 黑色淑女側背皮包
 __Lesportsac中行李袋(小旅行適用)
 __輕巧的小型側背包
 __LongChamp短提把M袋
 __環保可折購物袋
 __電腦包+相機包+鏡頭包+化妝保養、盥洗用品包(含內容物)
 __其實我還想要帶個腰包.............

========== 其 它 ==========

 __機票......刷卡
 __剪個頭髮去拍組新大頭照
 __去監理站申請駕照的日文譯本
 __把存摺印鑑提款卡乖乖交給佧爸爸
 __幫 新相機EP-1取名子
 __幫 橘色行李箱 取名子
 __取得定焦鏡後把 450D佧大獅 交給買家
 __把 CANON鏡頭們 托給好人家照顧
 __整理冬天可能需要探親團送去的衣物
 __妞妞說可以帶個自己的滷肉用鍋子......
 __荒廢一陣子的法文講義
 __文具與大小筆記本
 __......

   【謎之聲:總覺得好像漏了甚麼重要的東西......】

8 則留言:

Shock 提到...

看來你媽媽那邊的阻力不大嘛~

匿名 提到...

荒廢一陣子的法文講義→→就算帶去也是荒廢

Shock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hock 提到...

樓上的~~
我們不應該把自己的標準套在佧媧身上!!

一隻有腦的笨豬 提到...

EP1可以較佧胚(P諧音)
XDDDD
順利啊~~~

KADAWA 提到...

名子的事一時很沒靈感~
               
BUT          
叫佧胚的話感覺眾友人們
可能會衍生...壞胚子之類不良聯想...
(( 抱歉我也把自己的標準套用在你們身上))

XDDDDDDDDD

料配 提到...

dear
我在澳洲已經待一個月了…
很開心也很順利
希望妳也能好好享受一年的打工渡假行啊!
嗯…期待妳的分享…

祝順利啦!

KADAWA 提到...

配~ 歡迎光臨!我會認真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