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有圖有真相˙沒圖剩刻板印象~


話說

昨天中午因為外面天氣悶熱
佧大媧便買了午餐回辦公室配電腦吃

坐定之後打開MSN
猛然看到新加到連絡人的 芒果大 上線了~

====== 人物介紹分隔線 ======

  芒果大乃是日本打工度假簽證第一期生
    駐紮在大阪~
    已經快要WH一年畢業光榮逗鄧來~

    佧大媧一直都有再看芒果大的網誌
    也曾以KADAWA之名在其網誌留言
    請教一些有關在大阪尋找教會的資訊
    芒果大一直都很親切可愛~
    還寄了他自己的MSN給佧大媧


====== 事情是這樣的分隔線 ======

佧大媧首先發難~跟芒果大問好

佧:芒果大你好 KADAWA參上
芒:不用客氣!我是小弟弟啦~
   【謎之聲:(大驚)難道光從留言對方就能發現我年事已高?】

佧:那....容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芒:恭請~
   【謎之聲:哇塞~明明是我要稱呼你為前輩吧!這麼客氣!】


佧:我叫佧媧,
  愛裝可愛的朋友叫我佧媧媧......
  因為我很大(誤)隻,所以又稱佧大媧(反襯)


 《中間佧大媧照例廢話很多......故省略之》


芒:我看相簿你每次出去玩都有很多美女相陪~真好!
  ......
  ......
  等等!!
  你該不會......
  你該不會是你相簿中有時會帶著白色眼鏡的女生吧?


佧:ㄟ~ 我是有一副白色眼鏡沒錯
  只是現在沒在戴了......

   【謎之聲:白色眼鏡不好嗎?辨識度還蠻高的阿....(心虛)】

芒:我一直以為你是男生耶!

佧:ㄟ~ 
  因為我也用單眼相機嗎?
  我是還蠻男性化的啦......


   【謎之聲: 單眼果然還是有man感...  T_T】

  你剛剛跟我MSN都還以為我是男生阿?

   【謎之聲: ㄟㄟㄟ~ 咱們都已經聊了半小時以上了......】

芒:到上一秒為止都是!!
.......................
.......................
.......................

好吧~ 誰叫我MSN跟網誌首頁上都沒有自己的圖

   所謂有圖有真相~
   不正是這個"吃遊部落˙歷險圖說"網站的最高指導原則嗎? 
   但這時候還是要無病呻吟一下~
   不為所動就太MAN了......

佧:我剛跟同事講我被誤會是男生
  同事在辦公室大笑~我要打卡下班去療傷一下......


沒想到
就在芒果大還來不及回應我裝可憐的發言的這一霎那~

辦公室整棟大樓 跳電 了!!

電腦自動關機----------------------


.......................
.......................
.......................


芒果大~ 其實我沒有下班逃走療傷
 
    因為
    其實我真的很MAN
    說我"娘"的話~反而是在罵我的感覺......
    
    所以
    請你不用太在意~ 

    都是我沒放照片又很愛做輕浮的發言
    沒圖只有剩下刻板印象
    誤會佧大媧是男生...不是你的錯.......


                 【謎之聲:佧大媧請節哀(拍肩)】


6 則留言:

Shock 提到...

MAN

一隻有腦的笨豬 提到...

帥!

KADAWA 提到...

這件事讓我又回想到
去年....造訪SHOCK二姐新居

與二姐夫初次見面....
 我進門時他那驚訝的表情

才發現~ 多年來
...二姐夫都以為我是男生...

samuimongo 提到...

哈哈~~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這還真是害羞~(菸)

妳真的很有趣耶(無誤)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打從"妳"第一次在我家留言我就直覺妳是個男生,從來沒想到妳是女生的可能性。
只能說,.....是註定(?)

KADAWA 提到...

以上這些   
實在是....
           
雪上加霜.......的意見
           
((完敗))
         
(((吼~為何都沒有雪中送炭的回應出現)))

malugo 提到...

不會呀~我覺得你做指甲彩繪時~很不MAN~~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