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活動快訊》 返抵國門!

台灣~~~ 我回來了!!


下午塞行李+打掃房間
匆匆忙忙不知道在幹什麼
弄到都超過三點
才終於能夠出門

果然昨天還是不應該清晨四點才開始整理......
一和中村老師 and 香港女孩聊起天來~
總是搞到很晚哪!!!


最後一天
總覺得今天禮拜的氣氛超怪

大家好像都很在意卡大媧今天返國的事情
但又不知道能講些什麼的感覺


突然說要開車載我去機場的持立夫妻,因為車子不在家,除了幫我拿行李

居然陪我搭電車去了機場!


本以為只是要陪我去車站!!
結果還在關西空港一起用餐等到登機時刻,一起吃了和風義大利麵
真是讓她們費心了~~~


佧大媧點了高菜雞肉的微辣義大利麵
醃漬的高菜風味意外地美味!


話說持立夫妻倆原本好像計畫回家做韓式拌飯
手上還提著泡菜跟海苔哩!

陪我陪到入關上飛機
真是不好意思

他們夫妻倆真是太感人了~~
但佧大媧很久沒好好睡了
上飛機後到起飛前的時間還來不及好好感傷一下

已經.......睡著了.....XD



BUT
幾小時前還在關西空港跟日本人用餐的佧大媧
現在居然坐在家裡的電腦前面打著網誌

默默有一種如夢似幻的感覺
不禁產生了
到底哪邊才是真實˙生活的疑問


而且
剛剛還用SKYPE很平常地和中村老師聊了一下下哩!!


真~~有一種空間錯亂的感覺

不過現在很清楚可以感覺到的是------  


阿!! 台灣好熱 >_<   
  

5 則留言:

一隻有腦的笨豬 提到...

今天算涼的勒....
welcome home
吃塊雞排+一杯珍奶就回到真實了

KaDaWa 提到...

今天吃了麻辣鍋~ 好真實

ひかる老子 提到...

ああ、なるほどね。
ほとんど意味分かってないけど。

ooooold 提到...

哇哈哈我終於看到你要去新工作的網誌了
看在我幫妳帶小米麻糬的份上
原諒我吧!!!XDD

KaDaWa 提到...

TO ひかる先生
それは、当然のことです。
なぜなら、中国語なんです~~~

anyway~ WELCOME!!


TO 老黃我的愛
沒關係~ 我還是很愛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