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活動快訊》 回國班機有著落!

佧大媧WH四分之三節的歸國日期已經確定囉!

5/22晚上抵台
預計5/20and5/22兩天的下午還有最後採買機會

有什麼需要的東西~~    

我的行李箱也已經裝不下了....SORRY!!

XXXXXXXXXD


4 則留言:

一隻有腦的笨豬 提到...

0分!!! 如果有看到底片 幫我帶幾捲特別的回來吧~正片就不必了

KADAWA 提到...

底片沒研究耶~
不過我好像也應該為我的PEN買些底片才對

有推薦嗎?

月巴 提到...

幫我帶一個日本正妹回來!!

KaDaWa 提到...

我本人回來了~~~(((真敢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