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2009 日本東北溼答答之旅》 今年去哪兒?

各位看倌~ 好久不見了是不是~
忙於工作的佧大媧銷聲匿跡三個月之後,
終於來露臉了啊!
天哪!到處都是蜘蛛網了~(揮~)
真是不好意思的說......>///<


樺說~~
時光飛逝
又到了佧大媧每年進行大型年度旅遊的季節~
【謎之聲:就是暑假啦!拐什麼彎ㄚ妳......】
今年暑假去哪呢?
(大家一起說~)「日本」
對~今年的年度大型旅遊(又)是去日本!

由於佧大媧回國之後又緊鑼密鼓地每日趕工打報告
【不是我懶~這要澄清一下!】
颱風雖然放了一天假(週五)
但我關心災情沒有在自家電腦前趕工 【謎之聲:騙子】
終於因為遭受到眾人的撻伐
【謎之聲:明明只是被絲花花念了一下,請不要自以為很有人氣!】
所以利用工作空檔來po一篇請罪先~~

又臭又長的開場白到此為止,

首先介紹本次年度旅遊的主題行程們:
 溼答答之旅的開始~青森縣 奧入瀨溪流+十河田湖 
 持續陰雨灰矇矇~ 宮城縣 仙台+松島海岸 
 滾滾泥流滂沱雨~ 山形縣 最上川有坐船沒賞景 
 坐蒸汽火車去吃麵~山形縣 SL磐越西線+喜多方拉麵 
 白虎隊白天地人紅~福島縣 會津若松半日遊 
 又是一爬山就下雨~《福島縣 五色沼都不五色了》 
 擺脫溼答答但熱昏~《東京都 淺草寺+月島文字燒》 
 18m實物大の鋼彈~ 東京都 お台場・潮風公園 
 冬天去完夏天去~ 《東京都 上野恩賜公園》  

照片已經(逐漸地)在整理了.....
希望可以儘快上架~ 
【謎之聲:不要又跟去年聖誕一樣拖兩個月才好】
至於文章....... 我 會 加 油 ...... (極度心虛中)

但是有關食物們一定會生幾篇出來
畢竟這次又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啊~~~
先來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唄!!

2 則留言:

一隻有腦的笨豬 提到...

PO遊記....
你真的真的.....十分的糟糕!!!
嘖嘖~

KaDaWa 提到...

您的批評指教是我進步的動力.....(跪謝)

恩~ 不要誇獎我嘛!我會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