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お台場・潮風公園》 18m高 鋼彈機器人


お台場・潮風公園の18m実物大ガンダム


由於受到上一篇開場白P姊語重心長的懇切回應之砥礪
加上佧大媧這個人一誇就會得意    
【謎之聲:並沒有人在誇你!】
所以馬上就再衝一篇上架先
【謎之聲:其實是居然有人在看~嚇到了!】
以表示佧大媧此次的積極反省之意

首先批露的就是廣大的瞎隆星軍團最關心的鋼彈"ガンダム"
【謎之聲:瞎隆星軍團廣大?and...不是剩軍曹跟曹長兩隻了嗎?】

雖然佧大媧去年聖誕才在台場混了一天
不過這次一抵達日本~
看到新聞與車站海報的大鋼彈~
當下立刻與同行家人商量~『拜託讓我去看鋼彈吧!』

於是~ 明明住在上野的我們
    明明今天行程是再遊淺草寺的我們
便~  利用手上的都營一日卷
    外加單程百合海鷗號車資310円
在去完富士電視台朝聖之後,
佧大媧終於與這尊震撼人心的鋼彈見面了!


一到場佧大媧就忘記還有同行的人這回事~
整個陷入瘋狂亂拍模式
後來才想到要請KuKu幫我跟鋼彈合照~
這一切都是因為鋼彈實在太讓人著迷了啊!!

本來佧大媧是要請kuku幫我拍一張
跟鋼彈比身高的照片
但拍攝者與被拍者互換之後
因為先天上身材比例有差
  【佧大媧個人跟地面比較親近】
所以KuKu就幫我跟鋼彈拍了一張牽手照
  【就是文章最前面右邊那張的啦!!】

牽手ㄟ~ 好害羞喔~


哈哈哈!!
 

【謎之聲:花癡啊妳......(白眼)】

2 則留言:

一隻有腦的笨豬 提到...

你是被機器人拉著跑吧

歐吉桑 李 提到...

拍好讚唷!
佧大姐,你的腿很長喔~

話說我也到東京9天,
竟然沒去過淺草,
沒去過明治神宮
沒去過皇居,
沒去過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