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 天元宮賞櫻 > KuKu一家三芝賞日本櫻


今年的賞櫻時節又到了......  
從去年就嚷著要去日本賞櫻的佧大媧,
在日幣飛漲的今年,
東京、大阪躍居全球生活費最貴城市1、2名,
看了看荷包...我想這次賞櫻又是沒機會了.....

去年的賞櫻預算後來流用至旅遊設備費 =>用於購入KJS迷你電腦
【也就是已經作古的佧大白~ (〒﹏〒) 淚流滿面
今年更慘的是連這樣預算都沒有著落......
【謎之聲:因為有人去年聖誕節時日幣超貴還跑去東京~ <( ̄﹌ ̄)@m 指
這時候~
KuKu一家對佧大媧伸出了溫暖的手~
找我一起去三芝的天元宮賞賞一片粉紅爛漫的日本櫻
聊慰大夥不能去日本賞櫻的淡淡憂傷~

於是佧大媧帶著我的佧大獅 & kit鏡 =>CANON Kiss ×2【450D】
加上領我踏入這無底洞的大師
     CGS爺御賜的鏡頭 =>Tamrom 28-300mm F3.5-6.3 Marco
佧大媧就出發跟KuKu一家一起去賞櫻了

這趟通往天元宮的路途相當漫長......
首先~ 由於是三月以來第一個好天氣的周末
可預計的塞車是難免的
再者~ 本來想說已經過了天元宮櫻花的極大期
人潮應該會少一點
但與佧大媧一樣拖到最後一刻才萊看的人還真是不少
無巧不巧偏偏天元宮廣場又在舉辦什麼滬尾蘿蔔祭
應該不難想像當天人車塞成一團動彈不得的情況......

現場人擠人之混亂
加上佧大媧原本就是個新手菜鳥
拍了老半天脖子痠眼睛斜
拍回來檢查照片
還發現SD中淨是一堆 手抖畫面晃
        or 不知道自己對焦在對哪裡的照片
【案發現場紀實:<2009天元宮賞櫻>

事後......
佧大媧最深的感受是......果然是需要多修業阿~
然後下一個念頭就是......要想辦法利用自己的微薄自助經驗
            遊說大師們跟我組一團日本單眼團
            以實戰經驗來增進我個人拍照技術......
【謎之聲:講來講去你根本就是只想著要去日本玩嘛!!  ╮( ̄□ ̄")╭

1 則留言:

一隻有腦的笨豬 提到...

waka:錯過這兩天,明年請早!
me:~~~>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