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 腐皮捲的大失敗 > 糖朝 微風店


糖朝
[微風店]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02-27720970

==案發時間:09/02/27 晚==
愉快的用餐經驗之後,為了將美食吃吃吃喜悅的尾巴留住~ 就會想趕緊來做個紀錄!但是有點失敗的吃吃吃經歷......其實真的很懶得寫! 
不過三月都快過一半了~一直沒出文章也不是辦法...... 


<腐皮捲的大失敗>

話說佧大媧上個月底充當了一下不專業地陪,
與三位可愛的日本青年去吃了一趟鼎泰豐
【延伸閱讀...<關門前衝鼎泰豐>
由於佧大媧很認真在帶話題與翻譯,
康月巴先生良心發現我的好~
決定請佧大媧吃個晚餐~聊表心意!

這頓晚餐來得隨性~ 所以地點也就邊逛邊想~
【謎之聲:康月巴先生一定想反駁是他提的店我都不想吃才會變這樣......】

後來 佧&康 二人來到微風廣場
由於佧大媧不想吃日式或義式料理
一直猶豫不決也不是辦法......索性就選了糖朝吃吃

話說兩個人來吃糖朝其實還蠻麻煩的......
點少了吃起來悶悶的,點多了又吃不完,
實在不是明智的決定~
不過今天的晚餐~ 佧大媧心想重點是人(是心意呀~)也不是食物~
倒也是不太計較......

本次的微風糖朝隨意吃 
      一共點了  腐乳西生菜
            XO醬爆帶子
            XO醬百花油條 ...【康先生這麼愛XO嗎?】
            上素腐皮捲
            蠔皇鮮竹捲


三道菜吃起來就已經相當夠份量了......加上兩杯果汁~總要價大約是一千三大洋【太久~記不得】最後兩項點心是佧大媧選的~ 因為我超級愛吃腐皮呀~

沒想到!!!!!!!!!!
一口咬下酥炸的上素腐皮捲 ===> 居然有焦味

『該不會是炸得不好吧?』心中開始OS......
『剛剛小姐要你點包蝦子的你就不要,
 難到是因為冷門到廚師都忘記要怎麼炸?!』

沒關係~ 我還有一個蒸的鮮竹捲
大口咬下......康月巴先生立刻看到我的白眼......

    是低~你得到他了~ 也有焦味...... 失敗!

都是因為我愛挑.....結果挑到地雷=>失敗
後來我們沒吃甜點就離開了......來糖朝沒吃甜點就離開=>失敗中的失敗


     高 - - - - 低
嚐鮮指數: 5 4 3 2 1
回籠指數: 5 4 3 2 1 【用餐環境良~適三五人聚餐...扣分全是因為腐皮大失敗!】


以上  本回的美食吃吃吃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