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佧大白Jr. 登場

從上一篇預告文起算... 佧大媧的部落格空了一個半月,
雖然其實也沒有人在看,
不過總是要自以為有人氣地出來跟看倌解釋一下跑去哪裡混...

追溯根本的原因,
其實就是佧大媧的迷你電腦 KJS 佧大白不斷進出醫院~

還記得十月底佧大白第四次出院回家,
佧大媧還紀念性地寫了一篇文章歡迎他回來,
並在十一月時開帖預告十二月底的秘密活動,
沒想到秘密活動進行前,
又因為電腦時間不準再送去檢修~

修好回來...又換了新的主機板...
本以為這回妥當了~ 應該修好了吧!
於是 佧大媧˙佧大白˙佧大獅 全員到齊


一起飛奔向每年旅遊的國度
沒想到就當佧大媧正在進行秘密活動時,
佧大白又掛點了......

唉...... 無奈 無奈 真無奈....
也害的佧大媧遊興大減....只好當天晚上就喝他個茫茫去
 (謎之聲:藉口~)

總之活動結束後,佧大白再次入院,
佧大媧送修之頻繁讓櫃檯小姐都已經認得我~
一進門遠遠看到我就狂道歉......
還親切地幫我在單子上面寫說「要求詳測OR提供替代方案ex換他款」
更絕的是最後拿維修單給我時還順便發了我一張好人卡...

「妳是好人......」

這句好人也讓佧大媧更加清楚這樣下去是不會有結果的,
就在佧大媧發了一封充滿血淚與衰尾氣氛的投訴信之後,
客服回電了.....
「由於我們只是代理商,會幫您詢問日方是否可以更換新機...
. 將在本週內給您答覆...」

就這樣.... 再見了! 佧大白~
為了紀念妳,
我把部落格原來那 佧大媧˙佧大白˙佧大獅 的名子也改掉了...
甚至還把Blog所在網域的開頭字母
從 kawa-kk (表 佧家三姝) 搬到 ka-da-wa
可謂相當之徹底......

從今以後..... 佧大白二世!! 就靠妳了~
 
 
但最後我還是要說 指名聯強貨˙維修嘸效果(後句請用台語發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