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TOMAMU∼ 出道日

上工第五天
總不能一直旁觀見習

教練小木小姐said:「不實際試試看不會了解」


於是
今天6月1日~
就是佧大媧正式上場的日子了

其實也是因為今天的新人
是咱們台灣人啦!

所以
除了打理婚禮大小事的"介添え"業務之外
今天還要兼任翻譯的哩!






加油!佧大媧!

5 則留言:

S 提到...

台灣人耶~~

好想看新人的照片

KaDaWa 提到...

估狗一下說不定會有網誌或相簿

話說後天中午也是台灣新人
明天晚上Meeting
本來可以連休兩天的我明天晚上要去當翻譯

guai 提到...

您好,

我是6/1當天的新娘。
因為有訂閱google快訊,所以google就將您的部落格寄到我的信箱,讓我不小心看到您的部落格,希望您不要介意。
那天真的非常謝謝妳的幫忙,讓儀式可以順利進行,
不過沒合照真的好可惜><
也祝福妳的working holiday可以一切順利!
另外,很高興我們都是基督徒:)
希望哪天我們某天還能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相遇^^
再次感謝!

KaDaWa 提到...

讓妳不小心看到我口無遮攔的言論,我才是"希望您不要介意"的一方。

希望沒有破壞妳的美好婚禮回憶…

guai 提到...

不會啦~ 妳超專業的!
完全感覺不到是第一次上場!
我留言的目的只是想感謝妳+鼓勵妳而已~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