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最近的生活(碎念文)

睽違.....恩有點久...就不去算了......多年
今天特別有感ㄊㄨㄥˋㄔㄨˇ
所以突然想到可以來寫一下......



2011年回台灣之後....一直都過著馬不停蹄的生活
然後就是...加班加班....出國出國...加班加班...出國出國
到最近終於開始遊手好閒(??)的無業(無誤)生活
卻因為在電腦上裝了可直接看日本電視的可疑軟體
造成開了電腦卻常常沒動腦的窘境

======不改老毛病前言非常非常地長======

最近
有些朋友跟會被人倒了
我想說.....其實我非常能夠瞭解他們的心情

佧大媧因為前同事跟我說老長官手下無兵很辛苦
所以就請前同事幫忙詢問是否需要我回去貢獻一己之力
沒想到前同事一口就說老長官很高興
過了幾日就說長官已經想好要我做什麼業務聽到老長官要幫忙

佧大媧就義無反顧的跟當時的公司攤了牌
準備回去吃回頭草(誤)

結果............從一個多月前沒了頭路
然後因為要去日本賞楓所以也不急著去報到
等佧大媧出國回來去前公司一問
哎呀呀不得了
老長官說他不知道這回事..............
而且現在缺的人都補齊了

.囧rz
.  囧rz
.    囧rz
.      囧rz
.        囧rz

這下怎辦
只好請負責傳話的前同事去跟老闆說說情
始作俑者.....也幫點忙嘛!!
前同事答應之後.......

.............就不讀不回了

是否..........有一種交了好幾期會錢
有急用標了要拿來用的前一天
..............被會頭轉款潛逃的感覺....

不貼切嗎?好吧!!可能因為我沒有標過會...........囧rz


上個月賞楓的照片就....不期不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