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老玩意・新滋味☆提神醒腦薄荷錠

打開辦公室抽屜
出現一個佧大媧幾乎每天都要用到的小玩意兒~

就是她~古早味紅白薄荷棒......



ㄟㄟㄟ~
那邊那位看倌請不要露出不可思議又略帶睥睨的表情好嗎!((逼~吹哨糾正))

雖然說她是阿嬤的老玩意
但你沒有聽說過牌子老信譽好嗎?
 
想當初年少不懂事佧大媧也曾經覺得這玩意很不時尚
硬是要在包包裡放個歐美進口牌子的X草膏或是XX精油
但用過就知道這紅白薄荷棒好攜帶.方便使用
輕巧不佔空間還可以帶上飛機不用裝進夾鏈袋
不刺鼻.清新舒暢又效果持久
 
 
更何況這可是我親愛但她去愛別人的老黃當年給我的一路順風小禮物!!
 
========= 憶當年分隔線 ======== 
 
佧大媧這個人就是"ㄍㄠ怪",全身上下毛病不少
每天下午的頭痛就是一個要人命的症頭
害得人家每次看たけしさん的全民家庭醫學節目時
都常常自以為得到絕症嚇到半死
 
就在一年多前佧大媧準備海外流浪((誤))之前
因為每天交接工作忙到頭著火
我親愛的老黃揪甘心地準備了這個小玩意
要讓我帶去日本
當作居家常備良藥
 
還記得當時老黃真是牽叮嚀萬交代
「妳這暴力鬼不要把她折斷喔!斷了就沒辦法用了!」
相當之不放心我......
 
 
========= 回今天分隔線 ======== 
 
一年的流浪生活過去
頭痛發作的次數似乎屈指可數
 
待在身上的薄荷棒一直沒什麼大展身手的機會
頂多是用來遙想台灣聊慰思鄉之情

回到我愛的台灣重新再過我不愛的坐辦公室生活 
 
怎知佧大媧可能跟中央空調有仇
天天下午都要來不舒服一下
薄荷錠小姐的出場機會就多了
 
我親愛的老黃妳看~
都快兩年了
她雖然變矮了點
但是我很小心沒把她弄斷喔!
是不是很乖~~~
 
((這麼乖可以換禮物嗎?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