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抒情文】變成2N歲的這幾天~

回想生日那天~
從傍晚開始買不到惡魔口味麥香雞之後~
     淋到雨~
     找麥當當找到累了不想走回去...故也沒吃到想吃的甜點~
     要投錢取腳踏車才發現沒帶錢...還好有帶提款卡....
     芝麻糊微波時溢出來~

等等...
一串鳥事接連發生....  

雖然當然還是有好事~
但說實在話
佧大媧一直陷在一種淡淡的陰霾中...... 

終於
昨天在JR車站的手扶梯~手上拿著熱茶想要暖手的佧大媧
發生了慘劇............

我在電扶梯上拔逗

左膝蓋著地~~ 正中電扶梯的階梯直角突出處...............


你猜得沒錯!! 
一個字形容就是: T_T


當下因為很趕時間要衝上電車~
不特別有什麼反應
在電車上也很安靜地吃著好吃的紅豆餡小麵包

但是晚上在高島屋換衣服時看到膝蓋上清楚的電梯的金屬凹凸印子三道~
立刻可以想到晚上把絲襪脫下來的時候會有什麼感覺~


沒錯!!  
兩個字形容就是: T_T


====== 變成28歲這幾天的小反省時間分隔線 ======


回想整個十一月~
賞楓的兩週時間過的又快又充實
但這之後積欠的照片、食記與遊記卻變成精神上的負擔~

加上佧大媧近來犯冬季癢
精神身體狀況都不是很好
食慾購物慾反倒是旺盛的可怕



恐怕!!  
過去一直困擾我的老毛病:一直吃也吃不飽 >_<
似乎有重現的危機

所以晚上常常在房間啃餅乾、吃甜食
然後坐在電腦前就睡著......

.....一兩點才荒慌張張去洗澡刷牙睡覺

這也導致晚上的禱告時間越來越簡短
尤其是荒漠甘泉時間也幾乎帶點敷衍味道


房間的雜亂更讓我很心煩
衣服堆滿地
旅行戰利品與帶回來的東西尚未適切歸位
放在客廳的食物因為上次被偷吃一個麵包所以全搬回房間~
導致房間內的食物區東西爆增、很欠整理




總之~
一些會讓佧大媧沮喪的碴包~接二連三
        【PLUS 1:就在一邊打字的同時我居然打翻了放在身邊的一大杯水.....】




不過佧大媧要說一句老掉牙的話

== 馬. ==




1st.
如果沒有因為走累了不想走回去吃甜點
我可能到了要掏錢時才會發現自己沒帶錢.....那就尷尬了~


2nd.
如果沒有跌倒撞傷膝蓋
那天去高島屋上班我遲到七分鐘
....據前輩村田小姐說應該會被那位女社員念到臭頭

(( 當她問我今天跑去哪時~
 我回答沒有跑去哪只是剛剛在車站跌倒 然後秀出沾了血塊的膝蓋))


3rd.
如果剛剛那杯水是在今天收拾房間之前弄倒的
那現在我可能就只能手忙腳亂狂撿地上被水弄濕的東西

(( 而且~ 反正我剛好沒擦地 XD ))               ↓↓↓↓↓↓↓整理好的零食區,方便選擇喔~



今天花了一下午~
     洗堆積的衣服
     收拾房間東西
     重新歸位物品
     整理好食物區
     拿吸塵器打掃
     補亂煮的照片


中間還吃了餅乾跟橘子
    【謎之聲:吃不飽的老毛病復發一案尚無解.....XD】


等一下應該就....先擦擦地(囧)
然後去洗澡

還要幫膝蓋傷口擦藥.....  T_T
再仔細地擦乳液來處理一下我的冬季癢

然後.....吃宵夜吧~ XD



今天晚上
希望多花點時間跟神對話
也要識一下聖誕歌曲的譜~明天要練習了!

希望能有一顆安靜的心~迎接明天星期日的禮拜囉!!




5 則留言:

一隻有腦的笨豬 提到...

哈 這篇文章的重點是吃吃吃
怎麼吃都吃不飽嗎XD
你有一個很特別的28歲開頭
Good

KaDaWa 提到...

不知不覺抒情文又變帶點搞笑氣氛的文章

qooken 提到...

阿姐!!保重阿!!我完全可以體會膝蓋的痛,真是不自覺得自己膝蓋也痛起來了...

S 提到...

變成2N歲<---我直覺的想到是21歲耶~

KADAWA 提到...

S你人真好~~